青的的空 发表于 2011-10-18 10:19

引用第13楼wu1321001109于2011-10-17 11:04发表的:
社会的错,不扶无罪,扶了可能反而被告。。。


赞同,其实社会的错,不还是人类的错么

nancyzyh01 发表于 2011-10-18 10:25

昨天看了报道,不知道表达了,有惋惜、有同情、也有气愤,不过在现今社会,真的很难去判断,如果没有那个摄像头,又该是怎么的一个结论呢?想想小孩的父母现在是后悔死了,我们不能祈祷别人是如何的好心,只能希望自己管好自己的小孩才是重中之重呀!祈祷她早点脱离危险!

qfyx 发表于 2011-10-18 11:24

哀。。。

kelvinwen 发表于 2011-10-18 11:34

引用第39楼jsspace于2011-10-18 10:09发表的:
今天早上听到新闻,悦悦已经脑死亡了。
非常同情悦悦。同她一样武大老汉惨死都是彭宇案的效应呀。
强烈呼吁人性和道德回归。

kelvinwong 发表于 2011-10-18 12:39

让人无语啊~

zjfxw 发表于 2011-10-18 12:44

人与人之间好像缺了点什么,

lovetoy 发表于 2011-10-18 13:17

肇事司机该杀

liuyouqing 发表于 2011-10-18 21:28

唉,无语呀

hzwanglei 发表于 2011-10-19 12:45

山炮 发表于 2011-10-19 13:11

现在的驾驶证考试制度也存在缺陷,过分强调技术,忽视安全驾驶的意识的重要性。技术不好会撞坏车,意识不好会撞死人。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2岁女童被车碾过,18名路人见死不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