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ito 发表于 2011-10-17 10:52

人性麻识漠,社会的悲哀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17 10:56

引用第8楼LUSHUFEN于2011-10-17 10:49发表的:
太残忍了。

可怜的孩子啊!
强烈呼吁人性和道德的回归。

liscsupor 发表于 2011-10-17 11:04

昨天晚上看到这个新闻了。
真是太残忍了!

wu1321001109 发表于 2011-10-17 11:04

社会的错,不扶无罪,扶了可能反而被告。。。

TZX1976 发表于 2011-10-17 11:19

就是打个120或110也可以啊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17 11:21

上帝保佑这个孩子吧!

tigerzen2008 发表于 2011-10-17 11:23

真是太无情了。

wwnw_007 发表于 2011-10-17 11:44

道德沦丧,良心泯灭呀!!!人性何去了?

海绵宝宝 发表于 2011-10-17 11:51

这个社会啊

jsspace 发表于 2011-10-17 11:59

看到了这个视频了,确实很寒心。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2岁女童被车碾过,18名路人见死不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