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诗金 发表于 2011-10-17 22:11

谴责没良心向钱看的人。就像这几天发改委降油价,但油老大不供油。(虽然我没车也不用油,但我觉得他们是在强奸老百姓)

xqppeng 发表于 2011-10-18 08:16

冷漠无情的社会,多数路人可能是怕惹祸上身!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10-18 08:27

太可怜了,这小孩子。保佑她。

qqpltdj 发表于 2011-10-18 08:36

哎......
这个要好好说说,好好教教了  

dxh2010 发表于 2011-10-18 08:36

这个社会怎么变成这样?

珠江啤酒 发表于 2011-10-18 08:45

人情冷漠呀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18 08:50

那个肇事司机居然还说当时想把那个小女孩撞死一了百了。媒体叫他自首的时候,他竟说他不会去,他已经买好去新疆的票

hugmm 发表于 2011-10-18 09:07

无耻、无奈、无语!祈福小女孩早日康复!祈祷压人者不得好死!祝18人会有同样的遭遇。

童珊 发表于 2011-10-18 09:13

原来人性的发展和社会的发展不是同步的,悲~

jsspace 发表于 2011-10-18 10:09

今天早上听到新闻,悦悦已经脑死亡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2岁女童被车碾过,18名路人见死不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