谴责没良心向钱看的人。就像这几天发改委降油价,但油老大不供油。(虽然我没车也不用油,但我觉得他们是在强奸老百姓)
冷漠无情的社会,多数路人可能是怕惹祸上身!
太可怜了,这小孩子。保佑她。
哎......
这个要好好说说,好好教教了
这个社会怎么变成这样?
人情冷漠呀
那个肇事司机居然还说当时想把那个小女孩撞死一了百了。媒体叫他自首的时候,他竟说他不会去,他已经买好去新疆的票
无耻、无奈、无语!祈福小女孩早日康复!祈祷压人者不得好死!祝18人会有同样的遭遇。
原来人性的发展和社会的发展不是同步的,悲~
今天早上听到新闻,悦悦已经脑死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