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也怕惹祸上身,类似的事情发生得太多了,大家都怕了。万一遇到不讲理的主,硬说是你推的怎么办?
我想这可能是那18路人的想法吧
彭宇案让大家担心好心帮人反而惹麻烦上身
这和“遇到老人跌到,扶不扶”是一样的,人的私心决定了社会的冷漠,唉,可怜的只是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小孩
现在的人们的道德关问题十分严重,有的时候都是无奈的事情,
“你想帮忙都要考虑,是否有证人证实你不是肇事者”
看了优酷的视频。说不出话来。。。。。
110和120都不打,哎,真是无语了
唉。没人性的。
这一切都是怎么造成的?这个社会究竟怎么了,值得大家深思
生活在这个社会,真是绝望啊。
不知道那18个路人看了新闻报道后有什么感觉!或许都没有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