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觉得珠三角超级城市的想法好可怕,这么大的地方变成城市,晕过去。国外那些50、60万人口的才叫城市,我们只是活在混凝土的丛林中,和蚂蚁、蜜蜂在巢中一样,忙来忙去都不知为什么。
不知道蚂蚁、蜜蜂晚上睡觉是集体宿舍还是有自己的一套房。
引用第40楼山炮于2011-09-29 15:42发表的:
其实我觉得珠三角超级城市的想法好可怕,这么大的地方变成城市,晕过去。国外那些50、60万人口的才叫城市,我们只是活在混凝土的丛林中,和蚂蚁、蜜蜂在巢中一样,忙来忙去都不知为什么。
不知道蚂蚁、蜜蜂晚上睡觉是集体宿舍还是有自己的一套房。
PG说话总是如此有深度。
对于现实,我只能说很无奈。。。。。
不错,好主意。支持~!
记得我们那里一座山给你50年也就几千块钱,没算过多少平米。
经认证,此方案完全可行,且宜早不宜迟。
买吧!这个社会适合当地主。
手快有,手慢没有啊,拿下吧!
LZ说了不算,你老婆说了才算。
让你老婆来回帖吧,节省流量
且宜早不宜迟
支持这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