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炮 发表于 2011-9-29 15:42

其实我觉得珠三角超级城市的想法好可怕,这么大的地方变成城市,晕过去。国外那些50、60万人口的才叫城市,我们只是活在混凝土的丛林中,和蚂蚁、蜜蜂在巢中一样,忙来忙去都不知为什么。
不知道蚂蚁、蜜蜂晚上睡觉是集体宿舍还是有自己的一套房。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9 15:44

引用第40楼山炮于2011-09-29 15:42发表的:
其实我觉得珠三角超级城市的想法好可怕,这么大的地方变成城市,晕过去。国外那些50、60万人口的才叫城市,我们只是活在混凝土的丛林中,和蚂蚁、蜜蜂在巢中一样,忙来忙去都不知为什么。
不知道蚂蚁、蜜蜂晚上睡觉是集体宿舍还是有自己的一套房。

PG说话总是如此有深度。
对于现实,我只能说很无奈。。。。。

mrhqwf 发表于 2011-9-29 15:54

不错,好主意。支持~!

hdf590 发表于 2011-9-30 11:15

记得我们那里一座山给你50年也就几千块钱,没算过多少平米。

EvanHu 发表于 2011-9-30 11:54

经认证,此方案完全可行,且宜早不宜迟。

李诗金 发表于 2011-10-1 20:46

买吧!这个社会适合当地主。

飞虫 发表于 2011-10-1 21:39

手快有,手慢没有啊,拿下吧!

michael.king 发表于 2011-10-4 15:36

LZ说了不算,你老婆说了才算。
让你老婆来回帖吧,节省流量

zhutongshuai 发表于 2011-10-4 17:14

且宜早不宜迟

badatong 发表于 2011-10-4 17:16

支持这个想法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回农村老家买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