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9楼547109于2011-09-27 14:55发表的:
俺也有这样的打算,不过俺们那里比楼主说的贵得多,就是我们那个小镇,一平方米也要卖到六百多了
确切的说,我说的这个地方还是个农村,只是离城市比较近。这个村子的人主要是靠种菜,然后拿到城里去卖。
靠近城市的周围,一般所说的郊区,那更好。将来地皮被征用的时候,你不愁没有资金啦。
刚刚已经电话确认,价格在8000到10000之间,必须是这个村子的人才可以买。
可以以我老婆的名义买
2W=90个平方!!强烈建议楼主进行“圈地运动”!!!
想得好美啊
引用第11楼往事如烟于2011-09-27 15:14发表的:
靠近城市的周围,一般所说的郊区,那更好。将来地皮被征用的时候,你不愁没有资金啦。
小城市而已,四线都不算
批准,可行 !
怎么这么便宜的啊?哪个地方啊?我能不能入村籍的呀?
我老婆说:万一以后用不上怎么办,这个地如果买了是不可以转手的。
买地皮好呀,这种地方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