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space 发表于 2011-9-27 14:57

引用第9楼547109于2011-09-27 14:55发表的:
俺也有这样的打算,不过俺们那里比楼主说的贵得多,就是我们那个小镇,一平方米也要卖到六百多了

确切的说,我说的这个地方还是个农村,只是离城市比较近。这个村子的人主要是靠种菜,然后拿到城里去卖。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7 15:14

靠近城市的周围,一般所说的郊区,那更好。将来地皮被征用的时候,你不愁没有资金啦。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7 15:18

刚刚已经电话确认,价格在8000到10000之间,必须是这个村子的人才可以买。
可以以我老婆的名义买

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9-27 15:19

2W=90个平方!!强烈建议楼主进行“圈地运动”!!!

yearl 发表于 2011-9-27 15:21

想得好美啊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7 15:27

引用第11楼往事如烟于2011-09-27 15:14发表的:
靠近城市的周围,一般所说的郊区,那更好。将来地皮被征用的时候,你不愁没有资金啦。

小城市而已,四线都不算

ottotang 发表于 2011-9-27 15:32

批准,可行 !

tolick 发表于 2011-9-27 15:35

怎么这么便宜的啊?哪个地方啊?我能不能入村籍的呀?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7 15:40

我老婆说:万一以后用不上怎么办,这个地如果买了是不可以转手的。

zjfxw 发表于 2011-9-27 15:59

买地皮好呀,这种地方很合适...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回农村老家买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