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27 16:01

将来我也是这么打算的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27 16:25

便宜的地皮, 建议买

03411007 发表于 2011-9-27 16:49

不错的想法。田园生活,污染也少。

jonry 发表于 2011-9-27 16:58

想法不错。支持,以后养老了,我就准备回老家。。哈哈

547109 发表于 2011-9-27 17:01

引用第10楼jsspace于2011-09-27 14:57发表的:


确切的说,我说的这个地方还是个农村,只是离城市比较近。这个村子的人主要是靠种菜,然后拿到城里去卖。


我那也是一个不到三万人的小镇啊!离市里就将近一百公里了。

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9-27 17:21

引用第18楼jsspace于2011-09-27 15:40发表的:
我老婆说:万一以后用不上怎么办,这个地如果买了是不可以转手的。

多好!祖孙N代都可以~~~
不用再犹豫咯

pj2008 发表于 2011-9-27 17:47

价格便宜,可以买

zy3618 发表于 2011-9-27 19:59

引用第18楼jsspace于2011-09-27 15:40发表的:
我老婆说:万一以后用不上怎么办,这个地如果买了是不可以转手的。
万一以后用上怎么办,

zy3618 发表于 2011-9-27 20:07

如有余钱可以买

yyy3 发表于 2011-9-28 11:00

靠,2W买了不能转手也亏不了,现在2W能做什么啊,买块地起码以后有条退路,你小孩起码是个有地的小地主了,赶上什么拆迁的,就是一小富豪了!这个,您值得拥有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回农村老家买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