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我也是这么打算的
便宜的地皮, 建议买
不错的想法。田园生活,污染也少。
想法不错。支持,以后养老了,我就准备回老家。。哈哈
引用第10楼jsspace于2011-09-27 14:57发表的:
确切的说,我说的这个地方还是个农村,只是离城市比较近。这个村子的人主要是靠种菜,然后拿到城里去卖。
我那也是一个不到三万人的小镇啊!离市里就将近一百公里了。
引用第18楼jsspace于2011-09-27 15:40发表的:
我老婆说:万一以后用不上怎么办,这个地如果买了是不可以转手的。
多好!祖孙N代都可以~~~
不用再犹豫咯
价格便宜,可以买
引用第18楼jsspace于2011-09-27 15:40发表的:
我老婆说:万一以后用不上怎么办,这个地如果买了是不可以转手的。
万一以后用上怎么办,
如有余钱可以买
靠,2W买了不能转手也亏不了,现在2W能做什么啊,买块地起码以后有条退路,你小孩起码是个有地的小地主了,赶上什么拆迁的,就是一小富豪了!这个,您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