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农村老家买块地。。。。。
想回农村老家买块地,大概需要2W左右,90个平米。在郊区,开车到市区5分钟不到,踩单车20分钟。
想着以后给自己作为一个退路,大家看,可行不?正在跟老婆商量中。。。。。 看好政策 选好位置 否则哪天你就成了强拆新闻的主角 好便宜啊,结论可行。 好主意!以后还可以卖点菜,整点副业.... 可行,可以买 还是老毛说得好:农村是广阔的天地,在那里是大有作为的。 大概需要2W左右,90个平米。
如果我所在地有这样的地卖(得是住宅地规划),立马搞个几百平米 在哪啊 我们也去买点存着 现在是构想阶段
打电话回去问了,说买了可以自己盖房子,但是具体什么情况还没有问。 俺也有这样的打算,不过俺们那里比楼主说的贵得多,就是我们那个小镇,一平方米也要卖到六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