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做法,大城市实在买不起房子呢
多买几块,当投资
好便宜啊,不会是在甘肃吧!
好便宜啊!
1. 在郊区,开车到市区5分钟不到,踩单车20分钟。那不等于在市区吗?
2.注意,中国只给你最多70年的土地使用权,並随时可以收回,所以是没办法好似日本、英国那样永远拥有并留给后代的。
3.使用权是有限制的,例如只可用作农地、及/或宅基地、及/或啥啥啥,要注意,保留证据,甚至是你土地上每年出产物品的价值, 要留证据,免得到时候被收回、强拆时候,无法提出证据,去支持索赔的合理要求。
永远不要说“买”,
其实是“租”,
不错哦
引用第9楼547109于2011-09-27 14:55发表的:
俺也有这样的打算,不过俺们那里比楼主说的贵得多,就是我们那个小镇,一平方米也要卖到六百多了
你还是比较幸福的,我们家小镇上,去年过年回去的时候都到3000多了。伤不起。
可以啊!
现在有多少人想回农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