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28 11:55

nrecszhong 发表于 2011-9-28 11:59

很好的做法,大城市实在买不起房子呢

流@星 发表于 2011-9-28 12:14

多买几块,当投资

jiayou 发表于 2011-9-28 12:46

好便宜啊,不会是在甘肃吧!

liscsupor 发表于 2011-9-28 12:52

好便宜啊!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9-28 12:53

1. 在郊区,开车到市区5分钟不到,踩单车20分钟。那不等于在市区吗?
2.注意,中国只给你最多70年的土地使用权,並随时可以收回,所以是没办法好似日本、英国那样永远拥有并留给后代的。
3.使用权是有限制的,例如只可用作农地、及/或宅基地、及/或啥啥啥,要注意,保留证据,甚至是你土地上每年出产物品的价值, 要留证据,免得到时候被收回、强拆时候,无法提出证据,去支持索赔的合理要求。

Safer 发表于 2011-9-28 13:00

永远不要说“买”,
其实是“租”,

aiduoxi 发表于 2011-9-28 13:33

不错哦

a324015116 发表于 2011-9-28 14:11

引用第9楼547109于2011-09-27 14:55发表的:
俺也有这样的打算,不过俺们那里比楼主说的贵得多,就是我们那个小镇,一平方米也要卖到六百多了
你还是比较幸福的,我们家小镇上,去年过年回去的时候都到3000多了。伤不起。

LUSHUFEN 发表于 2011-9-28 14:39

可以啊!

现在有多少人想回农村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回农村老家买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