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馆 发表于 2011-9-29 11:45

引用第57楼sabrina于2011-09-29 11:00发表的:



呵呵,,如果能挖的话,那种男的还是别挖得好!

.......

看了这么多 决定回家整个锄头 出来挖墙角去。

Safer 发表于 2011-9-29 12:02

引用第2楼难得糊涂wrs于2011-09-26 16:17发表的:
不能急的,面包会有的
不要面包,要奶牛~

Safer 发表于 2011-9-29 12:03

引用第3楼往事如烟于2011-09-26 16:20发表的:
发扬学安规的精神,搞定一两个没有问题的。
以安规精神,可以搞定整个地球上的女人啦~

gracehover 发表于 2011-9-29 13:55

男士都希望抱得美人归,而对大多数女孩子来说,帅哥只是吸引下眼球而已,嫁人还是普普通通的好。
其实好女孩还是很多,只要在对的时间碰到对的人就好。

jiayou 发表于 2011-9-29 14:01

炮哥的名字太响亮,一般女子抗不住!

山炮 发表于 2011-9-29 15:29

引用第64楼jiayou于2011-09-29 14:01发表的:
炮哥的名字太响亮,一般女子抗不住!
五行缺什么,起名的时候就补什么。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还没有女朋友,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