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女朋友,郁闷
毕业出来四年了,感觉什么都没混成一样,钱也没赚到什么,女朋友还没有一个,家人催,国庆来了,回去肯定又被催了。长得不够帅,又不是富二代,都快奔三了,惨咯~ 非常理解LZ的心情,其实我和你一样,光棍一个,郁闷 发扬学安规的精神,搞定一两个没有问题的。 引用第3楼往事如烟于2011-09-26 16:20发表的:发扬学安规的精神,搞定一两个没有问题的。
哈,那你分享下经验。 等你有钱了,后面的几个都有了 理解,不能急 本来今天头疼,看到楼主一谈到这个问题,我发现了我还有胸闷,恶心,手脚无力(勉强打出这几个字),精神恍惚的状态。。。。。 那就租个回去的吧~~~~~~~~~~~~~~~
有没有女朋友跟长得不够帅没关系的, 又不是学生时代了. 你想帅, 是不是想伴富婆?
钱或权才是硬道理 引用第8楼kerve于2011-09-26 16:36发表的:
那就租个回去的吧~~~~~~~~~~~~~~~
有没有女朋友跟长得不够帅没关系的, 又不是学生时代了. 你想帅, 是不是想伴富婆?
钱或权才是硬道理
对对对~钱&权!抓住重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