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大家的评论,有点无语,好像女人都是看重钱啊什么的
现实的问题是不需要你多有钱,但最起码有希望买房,有希望有稳定的生活
毕竟工作了没那么多浪漫什么的可言,最多的还是现实生活问题。
工作四年一点积蓄没有也不能怪别人喽。
楼主加油吧!
楼主淡定
努力赚钱吧,兄弟!!!
引用第12楼Andrew.Zhao于2011-09-26 16:48发表的:
努力赚钱吧,兄弟!!!
是,可恶的公司给的薪水太低了。要跳槽了。
我也是哈,每次打电话回家就怕家里问这个
引用第13楼muhong于2011-09-26 16:52发表的:
是,可恶的公司给的薪水太低了。要跳槽了。
我只能说,我工作过的公司都很可恶
一个人的生活最好了。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还是比较支持单身。
自打婚后,疲惫。。。。
引用第16楼luqing_sz于2011-09-26 16:59发表的:
一个人的生活最好了。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还是比较支持单身。
自打婚后,疲惫。。。。
要多多锻炼身体啊,同情。哈哈说笑的啦
看到此贴,发现既然还有力气恍惚,干脆花点力气去泡妞,表白100个,怎么也有几个回应的,届时就将就吧
同病相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