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ipen 发表于 2011-9-26 16:43

看了大家的评论,有点无语,好像女人都是看重钱啊什么的

现实的问题是不需要你多有钱,但最起码有希望买房,有希望有稳定的生活

毕竟工作了没那么多浪漫什么的可言,最多的还是现实生活问题。

工作四年一点积蓄没有也不能怪别人喽。

楼主加油吧!

Nezof 发表于 2011-9-26 16:44

楼主淡定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26 16:48

努力赚钱吧,兄弟!!!

muhong 发表于 2011-9-26 16:52

引用第12楼Andrew.Zhao于2011-09-26 16:48发表的:
努力赚钱吧,兄弟!!!
是,可恶的公司给的薪水太低了。要跳槽了。

风1119 发表于 2011-9-26 16:58

我也是哈,每次打电话回家就怕家里问这个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6 16:58

引用第13楼muhong于2011-09-26 16:52发表的:

是,可恶的公司给的薪水太低了。要跳槽了。
我只能说,我工作过的公司都很可恶

luqing_sz 发表于 2011-9-26 16:59

一个人的生活最好了。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还是比较支持单身。
自打婚后,疲惫。。。。

muhong 发表于 2011-9-26 17:01

引用第16楼luqing_sz于2011-09-26 16:59发表的:
一个人的生活最好了。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还是比较支持单身。
自打婚后,疲惫。。。。
要多多锻炼身体啊,同情。哈哈说笑的啦

owejudge 发表于 2011-9-26 17:05

看到此贴,发现既然还有力气恍惚,干脆花点力气去泡妞,表白100个,怎么也有几个回应的,届时就将就吧

547109 发表于 2011-9-26 17:28

同病相怜。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还没有女朋友,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