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l 发表于 2011-9-26 17:30

多好啊,还有选择的权力。
我就没有这个权力了。羡慕你啊。

jiayou 发表于 2011-9-26 17:38

遇上喜欢的,平时小嘴儿甜点,关心帮忙多点,呵呵,妹妹自然上门来!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26 17:39

$txt=implode('',$txt);

其实没有女朋友,有老婆就行啦

gadmei 发表于 2011-9-26 17:47

楼主,该有的都会有的,不急,不急...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9-26 18:39

有了钱,就有了女朋友啊。

嘻嘻 发表于 2011-9-26 18:53

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就OK了

lucky 发表于 2011-9-26 19:11

现在的年轻人愁嫁愁婚,

山炮 发表于 2011-9-26 19:34

我都贴了寻人告示,还不是一样没找着。

sabrina 发表于 2011-9-26 19:43

女的愁嫁,男的愁娶,悲剧

戏尘 发表于 2011-9-26 19:49

PG 那你那个头像不是XPG? 哈哈哎自打毕业后日子过的跟苦逼似的,物价这么高 这咱叫人活,别人说没钱是光棍,有钱是单身,别发了,为了征一女友我早在安规网试过了!面包会有滴,牛奶也会有滴,我们没女朋友的找点安慰自己的话,您看我们的杨振宁教授只就个反面典型,所以呢事业为重事业为重!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还没有女朋友,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