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千年等一回吧。不急
在越南,女人地位普遍不高。一个主要的原因是,男女比例失调。3:5或2:5,这就让男人很抢手。越南姑娘的美和温柔,是很受一些有钱有闲的中国男人青睐的。有想嫁的,有想娶的,自然就会出现给他们搭桥的。在越南有“养妈”之说。“养妈”会在越南的乡下,找些貌美的想远嫁的越南姑娘,集中后进行统一培训。这样的培训包括仪表与修养,使这些姑娘看起来,秀外慧中。据说有这样的相亲旅行团,6天的行程,至少安排中国过去的王老五们在胡志明市见到300位姑娘。300位美不胜收的女子一一见过,估计会让王老五们挑花眼吧。有很快看上,速成的,当即领了结婚证,带姑娘回家。总花费不超过5万人民币元。
http://image.zhaiba.com/2011/9/26/20110926092328873449507.jpg
看了楼主的感慨,我也差不多,毕业已经三年多了,才十几万存款,对于现在的房子来说杯水车薪,一样的被家人催,一样的郁闷~
谈定。。。。先立业在成家。
引用第32楼消逝于2011-09-26 20:49发表的:
看了楼主的感慨,我也差不多,毕业已经三年多了,才十几万存款,对于现在的房子来说杯水车薪,一样的被家人催,一样的郁闷~
哥们,你已经很不错了,一个人平均每年可以存4W。
引用第33楼pj2008于2011-09-26 21:07发表的:
谈定。。。。先立业在成家。
这句话让我很感受很多。
30岁之前,我也是这样想的,先立业后成家。
我到了30岁才发现,业没有立,总不能家也没有吧,于是就在去年,毅然,果断,坚决的。。。。结婚。
立业这个东西是很玄乎的,每个人的对立业的定义也各不相同,但家是实在的,摆在眼前的。
引用第13楼muhong于2011-09-26 16:52发表的:
是,可恶的公司给的薪水太低了。要跳槽了。
薪水低还干了4年,你牛,干2年你就该跳槽了,跳跳更牛B、、、顶、、
找不到合适的女朋友主要是工作的环境和交际的人群造成的,没事多参加些聚会,对有意思的女孩多上心一点,多帮帮忙,找机会亲近,时间久了就成了
楼主淡定呀,女朋友的事情好办呀。在安规网上找呀......
引用第34楼jsspace于2011-09-27 08:27发表的:
哥们,你已经很不错了,一个人平均每年可以存4W。
就是啊,应该不是本科毕业,本科毕业的话存不了那么多的,我还需努力。
引用第38楼千里无痕于2011-09-27 08:46发表的:
楼主淡定呀,女朋友的事情好办呀。在安规网上找呀......
哈哈~能进这水堂的,估计大部分都是男的。并且也分不出男女来吧?网络那么虚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