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我也不知道什么叫安规,工作后,先是在实验室做,后来看到外面的人总是要到实验室来测试,说是安规测试,慢慢的自己就了解了一些安规方面的知识,再后来就专职做这一行了......就这样!
我也想做安规,但基础太差了。
在安規這一行英文確實是很重要的 因為幾乎所有的標準都是寫英文的
如果英文能力很好在這一行至少已經拿到重要的門票 特別是跟外國的同事溝通
至於電路圖 線路不懂等等 相信可以找到好心的同事交會你的 看久了就會知道的
Trust me, you can do it~~~
从事安规三年多了,毕业就进去了,感觉前途不是很光明,有点迷茫!
大家加油吧,主要看自己兴趣
毕业找不到工作,在网上乱投简历,后来就撞上了
毕业一出来从事开关电源检测及维修6个月,后一直从事安规,到今也有4个年头了!时间过得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