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狼 发表于 2011-8-24 10:20

楼主确实厉害啊,英文好还是蛮有用处的,说实在话我们这行的工资应该与英文水平成正比的(在大机构里面)

湘西的土匪 发表于 2011-8-24 10:21

浙江女生,黑龙江上大学,毕业后特想去广东待几年,那时有一同学在广东,说有一岗位空缺(当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岗位空缺),就去了,结果就进了这一行。

wlsmsy 发表于 2011-8-24 10:28

还有半年毕业才就被一个中介机构看上,得到面试机会,面试时总是说希望自己从低做起,当然就是从测试做起啦,一做就到现在啦,虽然换过公司,还是做测试的

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8-24 10:33

引用第22楼wlsmsy于2011-08-24 10:28发表的:
还有半年毕业才就被一个中介机构看上,得到面试机会,面试时总是说希望自己从低做起,当然就是从测试做起啦,一做就到现在啦,虽然换过公司,还是做测试的

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从底层做起的人往往很容易被定型在底层~~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8-24 10:47

引用第10楼Anna_11817于2011-08-24 09:14发表的:


谢谢鼓励~我是英语专业~但是觉得英文对这份工作帮助不是很多呢~~我连最起码的电路图都看不懂
首先明确的告诉你,英语绝对对你做安规是必须的,而且很重要,做安规必须要理解标准,
假如你连标准都不懂,怎么做?IEC\\EN\\UL的标准都是英文的,你的优势可以大大的发挥了。理解了标准其他什么都不是困难了。
电路图慢慢学习,动手接一下线,拆几次机子,按照电路图找找相应的安规元件,很快就明白了。
很羡慕你,英语那么好。
我是自从上了学,英语就没有及格过……
做安规是毕业第一份工作做了一个月,做安规的人走了。老大听说我是学电子的,死马当做活马用让我顶替了,为了生活,硬着头皮学英语看标准,一路走下来也快2年了。
这一行大多数都是半路出来的,但是都很厉害的,之前在深圳遇到过好几个做安规的女的,有的都是项目经理了……
相信你以后绝对很厉害。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8-24 10:58

引用第6楼Anna_11817于2011-08-24 08:55发表的:


换工作是挺厉害的~~刚毕业定不了型~~一份工作做着做着就迷茫了~一迷茫就想逃避~
做安规这行挺辛苦的,小丫头,你可得做好心理准备哦。。。如果外语比较好的话,建议专门做国际认证了,压力会小很多的。。。

admin 发表于 2011-8-24 11:02

引用第21楼湘西的土匪于2011-08-24 10:21发表的:
浙江女生,黑龙江上大学,毕业后特想去广东待几年,那时有一同学在广东,说有一岗位空缺(当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岗位空缺),就去了,结果就进了这一行。

额,浙江的女生,黑龙江的大学生,广东的安规工程师,湘西的土匪

x306109910y 发表于 2011-8-24 11:02

从进了公司才知道有安规这一说

才知道有安规这专门的职业

现在属于入门级的新手菜鸟

大家多多指教!

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8-24 11:09

引用第24楼贝贝安全于2011-08-24 10:47发表的:

首先明确的告诉你,英语绝对对你做安规是必须的,而且很重要,做安规必须要理解标准,
假如你连标准都不懂,怎么做?IECENUL的标准都是英文的,你的优势可以大大的发挥了。理解了标准其他什么都不是困难了。
电路图慢慢学习,动手接一下线,拆几次机子,按照电路图找找相应的安规元件,很快就明白了。
很羡慕你,英语那么好。
.......



公司的工程师都叫我"杂牌军"~
自学过一段时间电路,但是~知难而退了
或许是因为努力不够~还需加油~应该不会是人的问题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1-8-24 11:14

引用第21楼湘西的土匪于2011-08-24 10:21发表的:
浙江女生,黑龙江上大学,毕业后特想去广东待几年,那时有一同学在广东,说有一岗位空缺(当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岗位空缺),就去了,结果就进了这一行。
霸气的浙江妹子,霸气的湘西土匪,呵呵呵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晒晒你是怎么进入安规这一行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