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8楼Anna_11817于2011-08-24 11:09发表的:
公司的工程师都叫我"杂牌军"~
.......
跟人没关系,只要你喜欢做就行。
平时那个东西不想要了就把它给拆掉(手机、电脑、收音机、耳机、手表、电视机……)无聊的时候就那个螺丝刀拆零件……
我从小就这样,我们家的所有电器都被我从新组装过一次……
引用第25楼Andrew.Zhao于2011-08-24 10:58发表的:
做安规这行挺辛苦的,小丫头,你可得做好心理准备哦。。。如果外语比较好的话,建议专门做国际认证了,压力会小很多的。。。
做安规这行挺辛苦的,-----还好吧~~
小丫头-----
你可得做好心理准备哦。。。---我都没想过出来时过舒服日子的,干什么都有心理准备~
如果外语比较好的话,建议专门做国际认证了,----偶是在工厂的~
引用第31楼Anna_11817于2011-08-24 11:16发表的:
做安规这行挺辛苦的,-----还好吧~~
.......
在工厂里做是比较舒服哦。。。有没有考虑来机构做啊
引用第21楼湘西的土匪于2011-08-24 10:21发表的:
浙江女生,黑龙江上大学,毕业后特想去广东待几年,那时有一同学在广东,说有一岗位空缺(当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岗位空缺),就去了,结果就进了这一行。
小女子是广西女生,河南上大学,毕业后想在深圳待几年~当时是有一同学在现在的公司当翻译,说还缺个负责调理产品的翻译,我就去了~
半年后,她走了,我换部门了~
天南地北,想去的就没有什么能牵绊住脚步~至少现在是
引用第33楼Anna_11817于2011-08-24 11:26发表的:
小女子是广西女生,河南上大学,毕业后想在深圳待几年~当时是有一同学在现在的公司当翻译,说还缺个负责调理产品的翻译,我就去了~
半年后,她走了,我换部门了~
天南地北,想去的就没有什么能牵绊住脚步~至少现在是
去河南上大学 悲剧了。。。。。。
引用第34楼353846835于2011-08-24 11:45发表的:
去河南上大学 悲剧了。。。。。。
愿闻其详~ 好像不是那么杯具吧~
在学校意气风发的学习了几年木头,出来后莫名的被一个小家电厂招去做安规,就因为面试的时候能把说明书给翻译完了,其实都是连蒙带猜的。
做了几个月出来后想找回木头行业,又莫名的被招去做灯具安规,一做就做了四年,回不去了。
引用第32楼Andrew.Zhao于2011-08-24 11:23发表的:
在工厂里做是比较舒服哦。。。有没有考虑来机构做啊
有考虑呢~~但是鉴于自己还是新人,会有机构要么?
会有哪个机构要个连电路图都不会看的人吗?
那天去人才市场投简历, 看到一处很多大学生挤到一起, 不知道是招什么的, 丢了一份简历给招聘的就跑了。
后来让我去面试, 然后就通知我去上班。 这还是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
引用第35楼Anna_11817于2011-08-24 11:55发表的:
愿闻其详~ 好像不是那么杯具吧~
感觉没什么玩的。 人又多又杂。说是中原 很多古城,我同学说有点荒凉 。有个郑大能拿出手来 还是拼凑起来的新校区盖好没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