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8-24 09:14

引用第8楼yuqijun于2011-08-24 09:09发表的:
楼主是个女生吧,我觉得你可以坚持呀,至少你有英文的基础,安规这一行业的薪水对于女孩子来讲还不算低,所以你加油吧!

谢谢鼓励~我是英语专业~但是觉得英文对这份工作帮助不是很多呢~~我连最起码的电路图都看不懂

Amy_hu 发表于 2011-8-24 09:15

我是被忽悠进来的,而且进来以后就被定型做品质了

xiaoxiong136 发表于 2011-8-24 09:15

楼主要坚持啊至少这里还有很多人可以帮你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1-8-24 09:16

第一份工作在高尔夫球场。
第二份是哥哥带进来的,就是安规,他现在在TUV了,我也要向他靠齐!!!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8-24 09:16

一毕业就从事安规行业了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8-24 09:29

稀里糊涂就进来了

rfsanshia 发表于 2011-8-24 09:38

呵 ! 剛開始是因為 要做產品, 對於產品的應用規範不是很瞭解. 例如 工業市場的EMC規格. 問了 EMC 人員, 他門也是一知半解, 只知道做資訊商品的EMC, 不瞭解其它應用市場. 沒法子, 只好自己下海找囉 !

開始到圖書館, 後來去 標準局, 最後上網找...發現這裡真是臥虎藏龍 - 潛水觀查了逼段時間, 只見英雄一片.最後索性就賴在這了..
對了, 我不是 研發人員, 也不是測試人員, 我的工作是產品管理- 想不到產品管理也要對於安規條例 清清楚楚.吧 !

李诗金 发表于 2011-8-24 09:51

我学电子的。一直做医疗。现在有时需要做设备标准的事,就逼进来了。多学习是好事。请大家以后多支持1

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8-24 10:04

引用第16楼rfsanshia于2011-08-24 09:38发表的:
呵 ! 剛開始是因為 要做產品, 對於產品的應用規範不是很瞭解. 例如 工業市場的EMC規格. 問了 EMC 人員, 他門也是一知半解, 只知道做資訊商品的EMC, 不瞭解其它應用市場. 沒法子, 只好自己下海找囉 !

開始到圖書館, 後來去 標準局, 最後上網找...發現這裡真是臥虎藏龍 - 潛水觀查了逼段時間, 只見英雄一片.最後索性就賴在這了..
對了, 我不是 研發人員, 也不是測試人員, 我的工作是產品管理- 想不到產品管理也要對於安規條例 清清楚楚.吧 !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8-24 10:11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晒晒你是怎么进入安规这一行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