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8楼yuqijun于2011-08-24 09:09发表的:
楼主是个女生吧,我觉得你可以坚持呀,至少你有英文的基础,安规这一行业的薪水对于女孩子来讲还不算低,所以你加油吧!
谢谢鼓励~我是英语专业~但是觉得英文对这份工作帮助不是很多呢~~我连最起码的电路图都看不懂
我是被忽悠进来的,而且进来以后就被定型做品质了
楼主要坚持啊至少这里还有很多人可以帮你
第一份工作在高尔夫球场。
第二份是哥哥带进来的,就是安规,他现在在TUV了,我也要向他靠齐!!!
一毕业就从事安规行业了
稀里糊涂就进来了
呵 ! 剛開始是因為 要做產品, 對於產品的應用規範不是很瞭解. 例如 工業市場的EMC規格. 問了 EMC 人員, 他門也是一知半解, 只知道做資訊商品的EMC, 不瞭解其它應用市場. 沒法子, 只好自己下海找囉 !
開始到圖書館, 後來去 標準局, 最後上網找...發現這裡真是臥虎藏龍 - 潛水觀查了逼段時間, 只見英雄一片.最後索性就賴在這了..
對了, 我不是 研發人員, 也不是測試人員, 我的工作是產品管理- 想不到產品管理也要對於安規條例 清清楚楚.吧 !
我学电子的。一直做医疗。现在有时需要做设备标准的事,就逼进来了。多学习是好事。请大家以后多支持1
引用第16楼rfsanshia于2011-08-24 09:38发表的:
呵 ! 剛開始是因為 要做產品, 對於產品的應用規範不是很瞭解. 例如 工業市場的EMC規格. 問了 EMC 人員, 他門也是一知半解, 只知道做資訊商品的EMC, 不瞭解其它應用市場. 沒法子, 只好自己下海找囉 !
開始到圖書館, 後來去 標準局, 最後上網找...發現這裡真是臥虎藏龍 - 潛水觀查了逼段時間, 只見英雄一片.最後索性就賴在這了..
對了, 我不是 研發人員, 也不是測試人員, 我的工作是產品管理- 想不到產品管理也要對於安規條例 清清楚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