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8848 发表于 2011-8-24 20:34

引用第39楼山炮于2011-08-24 19:42发表的 :

关系太大了,安规人整天看标准做测试想问题,身边的妞全给那嘴上抹过油的销售员泡走了。前几个月还有人发贴要求增加相亲版块,引来无数安规宅男附和,瞧,结果如何?又有人才流失了。所以呀,全国安规人应联合起来,齐聚水立方,共商泡妞伟业。争取做到所有未婚女会员一个都不放过,全部内部消化。
炮哥应该向安规宅男们传授泡妞技巧啊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8-25 11:01

炮哥每次发表言论都这么搞笑的么,O(∩_∩)O哈哈~

675332287 发表于 2011-8-25 11:17

这么久终于等到炮哥发言了,始终这么搞笑

喜洋洋2011 发表于 2011-8-25 11:59

大家好踊跃呀,开这贴只想看看大家对结婚后管钱有什么看法。
80后的同志们可不能再单身啦~眼光也不要太高,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的,及时发现他(她)的优点,尽早脱离单身。。。

jsspace 发表于 2011-8-25 12:30

我家是老婆当家,我的钱包里的数字是300到1000。

x306109910y 发表于 2011-8-25 12:37

亲兄弟都要明算账,

建议你请教律师和银行的专业投资理财顾问,花一点点钱,

例如收入5-10%购买那些最保险的投资计划,

例如蓝筹股票保本计划+财产保险,

并将投资和处分你们个人财产、共同财产的条款全写进去,

然后很客气地跟你的那个说 :

“亲,我们俩都不是理财的专家,这里有些专业人士的建议,能帮助我们更加合理、有效地管理我们的财产和令财产升值。”

大家都签名做实,如有需要,可以进行公证。

山炮 发表于 2011-8-25 22:05

泡妞百家讲坛
第一讲 信心
  自信心是做好每一件事的基本条件,泡妞也是一样式的道理,不想再当宅男的话,便需要有绝对的自信心,你一定要时刻牢记:我是杰出的安规界精英,我是吃脑的,泡妞我一定会成功。有了这样的信念那样才能内心中发出充满自信的气质和风度,令对女孩无法抗拒你那与凡夫俗子炯然不同的魅力。古语云:相由心生。

(高手们接着)

painkillor 发表于 2011-8-25 22:15

没钱的时候要能理财的当家,有钱了就别当家了

喜洋洋2011 发表于 2011-9-1 14:58

引用第47楼painkillor于2011-08-25 22:15发表的:
没钱的时候要能理财的当家,有钱了就别当家了
对于男人和女人都一样吗?

LUSHUFEN 发表于 2011-9-1 15:03

这个家,两人一起当!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纠结---快结婚了,但不知道谁当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