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mark 发表于 2011-8-23 07:54

让很少花钱的人管钱,当家与管钱是不同的概念。有事双方一起商量。

千里无痕 发表于 2011-8-23 08:21

至今无产阶级,无所谓谁管。不象楼主还有闲钱来操心谁管,唉有钱也有烦恼呀。

dyany 发表于 2011-8-23 08:48

也要看夫妻双方各自擅长什么方面来决定吧。

jiayou 发表于 2011-8-23 08:54

这个问题不难解决,如果钱在我们男人身上管着,钱多了,大多数人会被情人或小秘围攻,如果再加上老婆在家通常都是凶巴巴的或者是个急性子、大嗓门、又是个贪慕虚荣的主,完了,多半结果离的多!如果钱在老婆手里管着,每个月只给点零花钱,以致有时老公和同事出去吃饭,或偶遇老同学或朋友,想做回东却苦于口袋的钱不够,像这样久了,家庭矛盾也会不断!所以呢,建议钱由老婆管,前提条件是,每个月要预放一些钱给自己老公偶尔交际用,要用钱呢,两人商量着用,钱要花在刀刃上,别太浪费,另外,生活中别只顾着给自己买漂亮衣服,老公也是需要体贴的,这样他的心才会紧紧贴着你,感情才会长久哦!
夫妻经:夫妻间要学会彼此谦让,万不能比嗓门大,人呢,往往只有在气消的时候才能听进别人的建议或劝告,所以有时先说对方的优点,再慢慢指引对方的缺点,这样大多数人都比较乐于接受!家合万事兴!

pengwei 发表于 2011-8-23 09:32

呵呵,担心自己可能会地位降低呀那还是你当好了让他当“粑耳朵”

yes2boy 发表于 2011-8-24 13:38

理财好的当家阿。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24 18:01

他当家,你管钱,他赚钱,你花钱。

bestgo123 发表于 2011-8-24 18:30

大哥,你结婚跟安规有什么关系了?

hensanxu 发表于 2011-8-24 19:01

引用第37楼bestgo123于2011-08-24 18:30发表的:
大哥,你结婚跟安规有什么关系了?
还是你说到点子上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8-24 19:42

引用第37楼bestgo123于2011-08-24 18:30发表的:
大哥,你结婚跟安规有什么关系了?
关系太大了,安规人整天看标准做测试想问题,身边的妞全给那嘴上抹过油的销售员泡走了。前几个月还有人发贴要求增加相亲版块,引来无数安规宅男附和,瞧,结果如何?又有人才流失了。所以呀,全国安规人应联合起来,齐聚水立方,共商泡妞伟业。争取做到所有未婚女会员一个都不放过,全部内部消化。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纠结---快结婚了,但不知道谁当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