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賺的必須是自己管~至於他賺的,給我就管,不給也不強求~
家裡的開支3:2,不求你是個多強大的男人,但對家的物質付出必須比我多;精神付出嘛,我多點好啦
看看你对这事有点恐慌,不过没关系。你可以选择AA制或者是入股,每个月上交你收入的50%来支持这个家就行了。当然如果你老公不缺这点小钱,你就不用交了,什么都听他安排,多好。
你是不是对你没自信 管不住他?如果你自己有独立的经济来源 你还怕啥。知道不让他把钱花在别的女人身上就行了。
引用第18楼喜洋洋2011于2011-08-22 16:00发表的:
我那位是做销售的,他经常会请客户呀什么的吃饭,额外费用不可预料。感觉管的太多也不太好。
姐妹们帮忙出个主意,怎么来管理家里的帐呢?
销售的确实要管理好,不能够给太多也不能够给太少,好好把握,男人嘛都有点那个的,呵呵
引用第22楼353846835于2011-08-22 16:53发表的:
你是不是对你没自信 管不住他?如果你自己有独立的经济来源 你还怕啥。知道不让他把钱花在别的女人身上就行了。
可能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虽然他对我特别好。但听说结婚后的男人说变就变的。。。很多电视也这么写的。我有独立的经济来源,但我觉得一家人还是要有计划点好,什么时候买车,进行什么投资等等。所以感觉能把家务帐做好确实不容易。
我家我做主,不是跟大家吹牛,我要做什麼,她沒有選擇,我從來不問她要錢,她每個月工錢還主動給我,說讓我管她比較笨.
呵呵,可是本人守身如玉啊,夜店都沒去過....
我的每月如数上缴
如不想做坏事,省心。
喜事,
恭喜LZ。
裸婚一族。
不用操那个心,婚姻法爱怎么解释就怎么解释吧。
不要想太多,女人要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