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集体协商制,自己事自己搞定。涉及公共利益一起考虑,若不能达成一致就扔硬币来决定由谁主导,另一方需无条件配合。
凡人真烦!作什么主?衣服一脱,谁爱作主谁作主去!
现在什么都还只是个想法,还没遇到具体问题,所以也没过要什么,什么要自己做主。。。
比我们强啊,你是为结婚烦,我们还在为跟谁结婚烦呢
票票要放在自己手上的,至于其它的,都好商量,给足他面子就行了
我们是谁想管就谁管, 不想管的就"休息"
谁能把财务管理好就谁管, 有事协商
我那位是做销售的,他经常会请客户呀什么的吃饭,额外费用不可预料。感觉管的太多也不太好。
姐妹们帮忙出个主意,怎么来管理家里的帐呢?
亲兄弟都要明算账,建议你请教律师和银行的专业投资理财顾问,花一点点钱,例如收入5-10%购买那些最保险的投资计划,例如蓝筹股票保本计划+财产保险,并将投资和处分你们个人财产、共同财产的条款全写进去,然后很客气地跟你的那个说 :“亲,我们俩都不是理财的专家,这里有些专业人士的建议,能帮助我们更加合理、有效地管理我们的财产和令财产升值。”大家都签名做实,如有需要,可以进行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