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8-22 15:04

我们是集体协商制,自己事自己搞定。涉及公共利益一起考虑,若不能达成一致就扔硬币来决定由谁主导,另一方需无条件配合。

vanedom 发表于 2011-8-22 15:05

凡人真烦!作什么主?衣服一脱,谁爱作主谁作主去!

云海踏雪 发表于 2011-8-22 15:11

喜洋洋2011 发表于 2011-8-22 15:12

现在什么都还只是个想法,还没遇到具体问题,所以也没过要什么,什么要自己做主。。。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22 15:17

比我们强啊,你是为结婚烦,我们还在为跟谁结婚烦呢

daxiaoabc 发表于 2011-8-22 15:18

票票要放在自己手上的,至于其它的,都好商量,给足他面子就行了

杨柳风 发表于 2011-8-22 15:19

我们是谁想管就谁管, 不想管的就"休息"

ican8848 发表于 2011-8-22 16:00

谁能把财务管理好就谁管, 有事协商

喜洋洋2011 发表于 2011-8-22 16:00

我那位是做销售的,他经常会请客户呀什么的吃饭,额外费用不可预料。感觉管的太多也不太好。
姐妹们帮忙出个主意,怎么来管理家里的帐呢?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8-22 16:11

亲兄弟都要明算账,建议你请教律师和银行的专业投资理财顾问,花一点点钱,例如收入5-10%购买那些最保险的投资计划,例如蓝筹股票保本计划+财产保险,并将投资和处分你们个人财产、共同财产的条款全写进去,然后很客气地跟你的那个说 :“亲,我们俩都不是理财的专家,这里有些专业人士的建议,能帮助我们更加合理、有效地管理我们的财产和令财产升值。”大家都签名做实,如有需要,可以进行公证。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纠结---快结婚了,但不知道谁当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