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安规水立方
› 周六上班的感想……
Safer
发表于 2011-9-2 16:21
只要能保证身体健康,多做点贡献也就算了~
tolick
发表于 2011-9-2 16:53
我们以前也是六天制,周六是免费加班的,后来被人告到赔加班费
现在实行五天工作制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周六上班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