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r 发表于 2011-9-2 16:21

只要能保证身体健康,多做点贡献也就算了~

tolick 发表于 2011-9-2 16:53

我们以前也是六天制,周六是免费加班的,后来被人告到赔加班费
现在实行五天工作制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周六上班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