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无可奉告
引用第9楼山炮于2011-08-20 11:24发表的:
一周五天,每天6.5小时。在上班时间方面超公务员待遇。
还是PG好啊,我就是双休八小时而已!
引用第15楼山炮于2011-08-20 12:26发表的:
兄弟姐妹们的上班时间好长好恐怖。血汗工厂!我的好日子明年也到头了,明年到南屏上班,上下班要多花两升汽油。如果房价崩掉了就在附近买套二手小房。
那么好的待遇,PG都炒老板啊,莫非你找到比那更好的?
在工厂里上班比较郁闷....,我们也是周六要上班的
我今天还要加班,不知各位有没啊……
本命年年多锻炼……
引用第7楼353846835于2011-08-20 11:15发表的:
过双休,时间太长太寂寞了 所以选择周六加班
同感啊,好久没有周六上班了。感觉无聊。还不如加班,只要钱多点就行,这不是生存啊
引用第35楼xadzkjdxhj于2011-08-21 09:24发表的:
同感啊,好久没有周六上班了。感觉无聊。还不如加班,只要钱多点就行,这不是生存啊
确实,只要有钱,我情愿天天上班,周末在家跟在公司没什么区别也是在看标准,还不如加班去。。。。
要是有加班费,我很乐意周末加班去,既可挣到钱又不花钱
弱弱的问一个。。。。
PG?哪里?
宝洁?
我们是五天半,O(∩_∩)O~,但是最近一个月每天都要加班到9点,免费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