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学校出来,都没有享受过上五天的那种待遇。就算有些厂说的是五天制,周六也是常加班。
引用第19楼353846835于2011-08-20 13:16发表的:
炮哥 我开着柯博文去 这样有多大概率?
0%,他的弟兄到处都是,坦克还差不多。
双休,每天八小时
现在都麻木了,我都还没有试过上五天的
引用第13楼yvi335于2011-08-20 11:54发表的:
一月才2天休息啊?我深深的为谢莉感到揪心。。。。。
哈哈,揪心也得过啊,我和ZQWB2011是一样的,这边的工厂差不多都是这样的,不能广深两地的朋友比啊。人家只上6.5小时的学历高,资历老,只能羡慕不能硬比较
你們上半天,跑了
哥還得再堅持!!! 半天...
引用第24楼谢丽于2011-08-20 13:43发表的:
哈哈,揪心也得过啊,我和ZQWB2011是一样的,这边的工厂差不多都是这样的,不能广深两地的朋友比啊。人家只上6.5小时的学历高,资历老,只能羡慕不能硬比较
到珠海来吧,这边规范多了,德X润X,上市公司轻轨站旁兼是你的老本行,5天!
翅膀硬了就另攀高枝.
别硬撑着.
那个珠海的德X润X里面好些老大和工程师都是曾经是我老公的同事,他们也是被德豪从西乡的血汗工厂里挖去的.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啊!
在没有看到此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很不幸,虽然有双休但是每天都得无偿加班
现在知道了,原来上六天还得天天加班的还大有人在~!
真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啊~!
LZ今晚上可以去饮酒作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