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羡慕炮哥啊,我们公司老板黑啊,每月标准28天,遇31天的还29天制呢
我们也是6天制,从去年就传说改5天半制传到现在也没改
双休?想都没想过。。。
一月才2天休息啊?我深深的为谢莉感到揪心。。。。。
引用第9楼山炮于2011-08-20 11:24发表的:
一周五天,每天6.5小时。在上班时间方面超公务员待遇。
敢问炮哥,你公司还要人不?
兄弟姐妹们的上班时间好长好恐怖。血汗工厂!我的好日子明年也到头了,明年到南屏上班,上下班要多花两升汽油。如果房价崩掉了就在附近买套二手小房。
引用第9楼山炮于2011-08-20 11:24发表的 :
一周五天,每天6.5小时。在上班时间方面超公务员待遇。
这么爽啊,什么样的公司单位有这么好 啊?
引用第14楼五百次的回眸于2011-08-20 11:57发表的:
敢问炮哥,你公司还要人不?
这几年来些牛人,两千多的工资,引来了四大美人:一个开奥迪A4,一个宝马318,一个宝马525,一个奔驰B200。老二笑说还差个开法拉利的,你有木有?
引用第9楼山炮于2011-08-20 11:24发表的:
一周五天,每天6.5小时。在上班时间方面超公务员待遇。
太令人羡慕!
引用第17楼山炮于2011-08-20 12:52发表的:
这几年来些牛人,两千多的工资,引来了四大美人:一个开奥迪A4,一个宝马318,一个宝马525,一个奔驰B200。老二笑说还差个开法拉利的,你有木有?
炮哥 我开着柯博文去 这样有多大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