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wb2011 发表于 2011-8-20 11:48

好羡慕炮哥啊,我们公司老板黑啊,每月标准28天,遇31天的还29天制呢

lianchuang 发表于 2011-8-20 11:51

我们也是6天制,从去年就传说改5天半制传到现在也没改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8-20 11:51

双休?想都没想过。。。

changeid27 发表于 2011-8-20 11:54

一月才2天休息啊?我深深的为谢莉感到揪心。。。。。

五百次的回眸 发表于 2011-8-20 11:57

引用第9楼山炮于2011-08-20 11:24发表的:
一周五天,每天6.5小时。在上班时间方面超公务员待遇。
敢问炮哥,你公司还要人不?

山炮 发表于 2011-8-20 12:26

兄弟姐妹们的上班时间好长好恐怖。血汗工厂!我的好日子明年也到头了,明年到南屏上班,上下班要多花两升汽油。如果房价崩掉了就在附近买套二手小房。

ican8848 发表于 2011-8-20 12:33

引用第9楼山炮于2011-08-20 11:24发表的 :
一周五天,每天6.5小时。在上班时间方面超公务员待遇。
这么爽啊,什么样的公司单位有这么好 啊?

山炮 发表于 2011-8-20 12:52

引用第14楼五百次的回眸于2011-08-20 11:57发表的:

敢问炮哥,你公司还要人不?
这几年来些牛人,两千多的工资,引来了四大美人:一个开奥迪A4,一个宝马318,一个宝马525,一个奔驰B200。老二笑说还差个开法拉利的,你有木有?

H-RH 发表于 2011-8-20 13:06

引用第9楼山炮于2011-08-20 11:24发表的:
一周五天,每天6.5小时。在上班时间方面超公务员待遇。
太令人羡慕!

茶馆 发表于 2011-8-20 13:16

引用第17楼山炮于2011-08-20 12:52发表的:

这几年来些牛人,两千多的工资,引来了四大美人:一个开奥迪A4,一个宝马318,一个宝马525,一个奔驰B200。老二笑说还差个开法拉利的,你有木有?

炮哥 我开着柯博文去 这样有多大概率?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周六上班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