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ipen 发表于 2011-8-22 08:59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8-22 09:11

大家都是为了生存而工作

sunny.han 发表于 2011-8-22 10:33

加班无极限啊

caochun 发表于 2011-8-22 10:34

俺也是六天制,平时免费加班。真羡慕五天8小时啊。

南屏在哪啊?

依然 发表于 2011-8-22 10:51

上了四年班,都是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放假的,现在换了老板,说国庆节只放三天,非常郁闷,在考虑去还是留

vanedom 发表于 2011-8-22 11:18

引用第44楼依然于2011-08-22 10:51发表的:
上了四年班,都是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放假的,现在换了老板,说国庆节只放三天,非常郁闷,在考虑去还是留
是想换成国庆节也加班没加班费的公司吗?好伟大——哟!

lpx0218 发表于 2011-8-22 11:18

双休,5天

ethan 发表于 2011-9-2 13:23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 16:02

来深圳7年,每周都是5天8小时。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 16:10

深圳这边好像大部分都是5天8小时啊
来深圳呆过三家公司,都是这样的。
东莞有些公司加班是很多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周六上班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