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为了生存而工作
加班无极限啊
俺也是六天制,平时免费加班。真羡慕五天8小时啊。
南屏在哪啊?
上了四年班,都是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放假的,现在换了老板,说国庆节只放三天,非常郁闷,在考虑去还是留
引用第44楼依然于2011-08-22 10:51发表的:
上了四年班,都是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放假的,现在换了老板,说国庆节只放三天,非常郁闷,在考虑去还是留
是想换成国庆节也加班没加班费的公司吗?好伟大——哟!
双休,5天
来深圳7年,每周都是5天8小时。
深圳这边好像大部分都是5天8小时啊
来深圳呆过三家公司,都是这样的。
东莞有些公司加班是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