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8-13 12:19

恭喜恭喜~

lida1218 发表于 2011-8-15 12:50

引用第28楼谢丽于2011-08-12 17:13发表的:

那我这种没脱盲的更惨啊,拿着千把块工资过日子那才叫难啊,恭喜楼主荣升,你现在正是积累经验的时候,相信很快就会升的啦!!

坚持下去,成功就在眼前。

ethan 发表于 2011-9-2 13:21

Safer 发表于 2011-9-2 13:22

在这里,多数情况下是这样的~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9-28 17:55

呵呵,不用这么悲观。机会总是会有的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28 19:13

可喜可贺,继续努力,希望就在前面。

yearl 发表于 2011-9-29 17:22

生了?生了什么?男孩还是女孩?
没看明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荣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