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引用第28楼谢丽于2011-08-12 17:13发表的:
那我这种没脱盲的更惨啊,拿着千把块工资过日子那才叫难啊,恭喜楼主荣升,你现在正是积累经验的时候,相信很快就会升的啦!!
坚持下去,成功就在眼前。
在这里,多数情况下是这样的~
呵呵,不用这么悲观。机会总是会有的
可喜可贺,继续努力,希望就在前面。
生了?生了什么?男孩还是女孩?
没看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