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努力,也会变成现实的。
恭喜LZ荣升
引用第29楼353846835于2011-08-12 17:19发表的:
到现在我们高中的光荣榜上写的我被xadzkjdx 录取,其实俺是xakjdx
名字差不多
本来以为自己还年轻,但是听到楼主这么说,感觉自己好像老了
引用第33楼阿bin于2011-08-12 21:36发表的:
本来以为自己还年轻,但是听到楼主这么说,感觉自己好像老了
晕,说不定我比你还老,只是我入这行的时间短而已啊,才一年。
今天的钱又派光了,后面前来道喜的明天再补上呀。
怎么感觉有点反过来了,来道喜的怎么都不带红包的?去喝喜酒总不能让新郎反过来给大家派红包吧
我带红包来了,恭喜
恭喜哈,我来沾点喜气,希望自己也早日荣升
速度当然比公司的快,只要你勤快发贴!
引用第37楼jiayou于2011-08-13 10:50发表的:
速度当然比公司的快,只要你勤快发贴!
在公司也很勤快啊,但是却没有升,搞得最近都没激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