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3618 发表于 2011-8-12 18:18

继续努力,也会变成现实的。

gjliao 发表于 2011-8-12 19:36

恭喜LZ荣升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2 20:21

引用第29楼353846835于2011-08-12 17:19发表的:


到现在我们高中的光荣榜上写的我被xadzkjdx 录取,其实俺是xakjdx
名字差不多

阿bin 发表于 2011-8-12 21:36

本来以为自己还年轻,但是听到楼主这么说,感觉自己好像老了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3 08:53

引用第33楼阿bin于2011-08-12 21:36发表的:
本来以为自己还年轻,但是听到楼主这么说,感觉自己好像老了

晕,说不定我比你还老,只是我入这行的时间短而已啊,才一年。

今天的钱又派光了,后面前来道喜的明天再补上呀。

怎么感觉有点反过来了,来道喜的怎么都不带红包的?去喝喜酒总不能让新郎反过来给大家派红包吧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8-13 09:52

我带红包来了,恭喜

zqwb2011 发表于 2011-8-13 10:46

恭喜哈,我来沾点喜气,希望自己也早日荣升

jiayou 发表于 2011-8-13 10:50

速度当然比公司的快,只要你勤快发贴!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3 11:16

引用第37楼jiayou于2011-08-13 10:50发表的:
速度当然比公司的快,只要你勤快发贴!

在公司也很勤快啊,但是却没有升,搞得最近都没激情了

贝贝安全 发表于 2011-8-13 11:17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荣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