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a1218 发表于 2011-8-12 12:34

先恭喜啦、、不过荣升什么了?

keith_chen 发表于 2011-8-12 12:40

现实工作中荣升的话,绝对值得贺贺,先恭祝下LZ

appledyx 发表于 2011-8-12 13:02

恭喜楼主了,真是实力派,速度真快、、、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8-12 13:05

Congratulations.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2 13:05

回楼上各位,从   级别: 安规学徒 荣升级别: 安规技术员 呀.但现实中却没升.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12 13:07

恭喜楼主了,继续努力。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2 13:13

今天的分派光了,后面的明天补上 要是现实中荣升了那就好了,可惜不是.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8-12 13:15

那就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让我们听到你现实中荣升的好消息!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2 13:18

引用第12楼appledyx于2011-08-12 13:02发表的:
恭喜楼主了,真是实力派,速度真快、、、

实在惭愧呀,入行较晚.并且开始时大部分精力放在了学习管理规则上,对标准不熟.现在正在学60950.以后大家多多指教.在这论坛确实了解到了很多这一行的知识.多谢各位前辈和大侠的帮助了!

aiduoxi 发表于 2011-8-12 13:27

恭喜LZ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荣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