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2 10:32

荣升了

荣升了,才发现,比在公司快多了

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8-12 10:54

可喜可贺~~~~~

starsk 发表于 2011-8-12 11:16

恭喜啊!!继续努力!

ican8848 发表于 2011-8-12 11:24

继续努力

dxh2010 发表于 2011-8-12 11:30

恭喜恭喜,继续努力哈

Nezof 发表于 2011-8-12 11:30

牛叉啊

tolick 发表于 2011-8-12 11:34

什么状况?什么叫快多了?不了解。LZ分享一下

jia_suwei 发表于 2011-8-12 12:27

恭喜,我这还没着落呢~~

ye_lin86 发表于 2011-8-12 12:29

热烈祝贺LZ荣升

11狼 发表于 2011-8-12 12:30

恭喜恭喜。。。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荣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