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恭喜楼主。你知道我为什么猜出那学校吗?我高考时报了,考研究生的时候也是报这个学校,两次都失败了 。
引用第21楼山炮于2011-08-12 13:39发表的:
恭喜楼主。你知道我为什么猜出那学校吗?我高考时报了,考研究生的时候也是报这个学校,两次都失败了 。
原来炮哥也有着如此不堪回首的往事啊!!!节哀吧!!!而且现在不也过得红红火火嘛
恭喜恭喜
伤心啊,二本的找工作到处碰壁呀!
引用第19楼aiduoxi于2011-08-12 13:27发表的:
恭喜LZ
duoxi. 你出国了是么, 这么久不出现,
引用第24楼山炮于2011-08-12 14:14发表的:
伤心啊,二本的找工作到处碰壁呀!
揪心呀,一本的找工作处处碰钉子!专业不好
努力努力~~
引用第26楼xadzkjdxhj于2011-08-12 14:16发表的:
揪心呀,一本的找工作处处碰钉子!专业不好
那我这种没脱盲的更惨啊,拿着千把块工资过日子那才叫难啊,恭喜楼主荣升,你现在正是积累经验的时候,相信很快就会升的啦!!
引用第22楼xadzkjdxhj于2011-08-12 14:00发表的:
原来炮哥也有着如此不堪回首的往事啊!!!节哀吧!!!而且现在不也过得红红火火嘛
到现在我们高中的光荣榜上写的我被xadzkjdx 录取,其实俺是xakj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