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8-12 13:34

恭喜恭喜!

山炮 发表于 2011-8-12 13:39

恭喜楼主。你知道我为什么猜出那学校吗?我高考时报了,考研究生的时候也是报这个学校,两次都失败了 。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2 14:00

引用第21楼山炮于2011-08-12 13:39发表的:
恭喜楼主。你知道我为什么猜出那学校吗?我高考时报了,考研究生的时候也是报这个学校,两次都失败了 。

原来炮哥也有着如此不堪回首的往事啊!!!节哀吧!!!而且现在不也过得红红火火嘛

Amy_hu 发表于 2011-8-12 14:13

恭喜恭喜

山炮 发表于 2011-8-12 14:14

伤心啊,二本的找工作到处碰壁呀!

sugar__box 发表于 2011-8-12 14:16

引用第19楼aiduoxi于2011-08-12 13:27发表的:
恭喜LZ


duoxi. 你出国了是么, 这么久不出现,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2 14:16

引用第24楼山炮于2011-08-12 14:14发表的:
伤心啊,二本的找工作到处碰壁呀!

揪心呀,一本的找工作处处碰钉子!专业不好

linpipi2000 发表于 2011-8-12 17:05

努力努力~~

谢丽 发表于 2011-8-12 17:13

引用第26楼xadzkjdxhj于2011-08-12 14:16发表的:


揪心呀,一本的找工作处处碰钉子!专业不好
那我这种没脱盲的更惨啊,拿着千把块工资过日子那才叫难啊,恭喜楼主荣升,你现在正是积累经验的时候,相信很快就会升的啦!!

茶馆 发表于 2011-8-12 17:19

引用第22楼xadzkjdxhj于2011-08-12 14:00发表的:


原来炮哥也有着如此不堪回首的往事啊!!!节哀吧!!!而且现在不也过得红红火火嘛

到现在我们高中的光荣榜上写的我被xadzkjdx 录取,其实俺是xakjdx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荣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