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zyt 发表于 2011-8-5 08:38

最怕的上面没有,我最怕没钱,穷怕了。其次是衰老,因为一旦老了伴随着疾病也会来,死亡也就不远,我爱的人也远去了等等。

badatong 发表于 2011-10-15 22:06

疾病;
让人活得不痛快,死得不干脆。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15 22:55

生病或身体出问题,当今的社会压力大呀。

hejeskar 发表于 2011-10-17 14:20

所谓久病床前无孝子,这是至理名言呢

catfelix 发表于 2011-10-17 14:26

内心探讨的是精神领域吧。。。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10-17 15:45

咱家命硬, 这5样里咱家没怕自己得的,怕病也是怕咱家的猫猫狗狗生病,比小孩子病还令人担心,因为第一它们不会表达自己的痛苦,第二很少有艺术精湛的兽医。 

shenkaida 发表于 2011-10-17 16:00

说实话,我什么都怕,就是不怕死

hxyfs13 发表于 2011-10-17 17:52

生无所盼,老无所依

jiayou 发表于 2011-10-17 18:26

怕的肯定是疾病!
因为平安是福!

李诗金 发表于 2011-10-17 22:05

我爱的人不爱我!不过还好。现在我爱的人爱我!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问问自己的内心最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