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don
发表于 2009-12-30 16:38
没什么别没钱,有什么别有病!~!!
wgxcow
发表于 2010-1-3 22:46
今天才知道大家怕生病 是孤单的病吧
figoxia
发表于 2010-1-7 16:09
怕没钱。
qiuyu
发表于 2010-1-7 16:19
怕自己
lhmlhmlhm
发表于 2010-1-8 16:35
现在是孤独,以后就不知道了.呵呵.
sea-blue
发表于 2010-6-1 21:29
我选择疾病
zy3618
发表于 2010-6-1 22:11
祝大家身体安康!
Andy.Yang
发表于 2010-6-1 22:11
Illness...
N-tao
发表于 2010-6-2 08:23
疾病。。。
Donaldxiao
发表于 2010-6-2 08:51
有健康就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