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害怕衰老。
疾病
因为要耗费人力物力财力
曾经有个理财专家说过,其实人最怕的是生,因为生了,就绝对会面临,老,病,死。我们没得选择。这个是自然规律。
害怕衰老,人老了做什么都不方便,很郁闷de
疾病,现在不是人人都说,没有钱没关系,千万不能生病!
疾病没事 衰老没事,那只是身体。孤独才是最可怕的,它可以从精神上把你击垮。 偶体会过那种感觉,不过现在挺过来了。
孤独 寂寞~
更怕沒$$
最近是最怕别人借钱,这些年来借出去了可能都有10万了,只回来了8千。 手上连张纸条都没有。
有什么都别有病,一不小心让人回到解放前的日子
最怕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