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863 发表于 2010-6-2 10:29

最害怕衰老。

anan 发表于 2010-6-2 10:38

疾病
因为要耗费人力物力财力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5-6 15:23

曾经有个理财专家说过,其实人最怕的是生,因为生了,就绝对会面临,老,病,死。我们没得选择。这个是自然规律。

梦之所在 发表于 2011-5-6 15:45

害怕衰老,人老了做什么都不方便,很郁闷de

boblong1 发表于 2011-5-6 15:58

疾病,现在不是人人都说,没有钱没关系,千万不能生病!

茶馆 发表于 2011-5-6 17:50

疾病没事 衰老没事,那只是身体。孤独才是最可怕的,它可以从精神上把你击垮。 偶体会过那种感觉,不过现在挺过来了。

sky88878 发表于 2011-5-7 13:21

孤独 寂寞~
更怕沒$$

山炮 发表于 2011-5-7 13:25

最近是最怕别人借钱,这些年来借出去了可能都有10万了,只回来了8千。 手上连张纸条都没有。

babyliss 发表于 2011-5-7 13:40

有什么都别有病,一不小心让人回到解放前的日子

sparrow 发表于 2011-5-10 16:33

最怕生病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问问自己的内心最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