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wen 发表于 2011-5-10 16:37

害怕的事挺多,女孩子怕老,因为她们爱美。老比死更难让她们接受。
而男人怕没钱,所有的抱负都要靠钱来实现(包括可以融到钱)

hopf 发表于 2011-7-24 09:37

有啥别有病!

lfj175799838 发表于 2011-8-4 14:27

最烦小病小灾了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8-4 17:56

害怕自己一无所有。。。虽然我现在一无所有

okay 发表于 2011-8-4 19:11

疾 病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8-5 08:04

怕生病!

千里无痕 发表于 2011-8-5 08:13

我这个人一生最怕孤独。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5 08:24

反正现在也什么都没有了,但是只要有了钱就可以有你想要的99%,所以即使是什么都没有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钱!!!

过年了,去趟岳父家,一出手三五W,岳父肯定是这个样子
还是过年了,回趟老家,请猪朋狗友去吃顿饭,一出手不贵的不点,猪朋狗友肯定是这个样子
又到过年了,又回了老家,当着邻居众人孝敬下父母,一出手又是三五W,顺便来句"爸,拿去买点东西养养身体",众人肯定是这个样子
这回到七夕了,买个礼物送给另一半,一出手还是三五W,另一半马上就是这样子


没有那些三五W,以上的以及更多的"这样子",在梦里你都别想,你只能这样子

market 发表于 2011-8-5 08:26

疾病肯定是第一

kk20082008 发表于 2011-8-5 08:30

我怕孤独!!!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问问自己的内心最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