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Xu
发表于 2009-12-29 16:06
没钱。呵呵,贫贱人事百事哀!
freezk
发表于 2009-12-29 16:37
OLDER。。。
wqq19861028
发表于 2009-12-29 16:47
每个阶段都会有不一样害怕的东西吧,现在我最怕自己一无所成
william.ye
发表于 2009-12-29 16:58
我个人认为啊作为人最怕的就是疾病因为一有病就会失去一切的东西
liaocd
发表于 2009-12-29 18:11
生病,治不起!
zhongwen_lee
发表于 2009-12-30 08:10
最害怕失业.
gmsh917
发表于 2009-12-30 11:39
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要死不死的病倒了
joehuo
发表于 2009-12-30 11:43
最怕沒錢
Quality-Li
发表于 2009-12-30 11:45
疾病........
wolfxu
发表于 2009-12-30 13:21
生病可能会转化为死亡,之所以我选择生病,因为生病会使人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