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Yang 发表于 2011-10-12 16:57

Only for fun....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12 17:13

大家一起努力攒锅

zouzongsem 发表于 2011-10-13 20:53

引用第8楼ye_lin86于2011-09-29 17:17发表的:
那就去买很多锅,然后砸了,就可以买房了
这主意不错

bluedolphin 发表于 2011-10-13 22:36

得砸多少锅啊

xqppeng 发表于 2011-10-14 07:51

在深圳买房,是一个传说!

market 发表于 2011-10-14 08:34

大哥啊,我提一點疑問,你這材料不對稱!
我想先輩們所說的鍋不是你那鐵,不信你把你那塊整村人的鍋全砸了也不夠你買半間房;
或者就是隕鐵,玄鐵吧,八成不是你那生鐵.

fengjunping 发表于 2011-10-14 08:39

在深圳想砸鍋賣鐵來買房子?難吶!

imdily 发表于 2011-10-14 08:44

希望到失望到希望。。。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10-14 10:15

引用第15楼binbinbug于2011-09-30 12:26发表的 :
建议你还是把铁做成锅去卖, 标价5000块钱一个,注明绝不议价。
包管有人买,尤其好似我爸那号的“高级工程师”,看见牛头牌不锈钢的,好几千,说有7层料,就毫不犹豫地买回家。

关于买房子的事情,建议你可以考虑买珠海那头,环境好的,靠海边儿的,交通别怕麻烦。
等港珠澳大桥一通,包您升值,而速度比深圳那边快。那房子你可以不用住,到时候租出去,尤其短期租赁,例如国庆长假期。用租金养房子,等那边房价和深圳持平后,再房换房子,换去深圳那边。
看新闻港珠澳大桥香港段那边的法律诉讼问题解决了,可以上马了,所以香港那边桥落地点附近的房价在香港整体房价前一段时间微跌时候,仍然猛烈上升。
如果你听我的,在珠海那边买了,现在可以用较高价格换深圳这边的。

P.S.昨晚,咱家又买了个停车位,虽然现在咱家租用别人的停车位租金算起来很便宜,(如果不算未来加价和利息)买车位的钱可以租用20年,但将来随着通胀的加剧、大楼里户数远远多于车位、将来有车的人家会越来越多,相信将来这玩意儿的价钱或租金只能越来越贵。说来真后悔7年前没买车位。
不如趁着你现钱不多,只能炒停车位,来回多炒几次,攒够钱可以给首付买房好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可以在深圳买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