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liss 发表于 2011-9-29 17:26

忽悠贴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9 17:28

引用第10楼babyliss于2011-09-29 17:26发表的:
忽悠贴

无心骗大家,只想博得大家一笑。

kerve 发表于 2011-9-29 17:32

砸锅卖铁买房

人家没有说要砸多少锅啊, 你砸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个就可以首付了

aiduoxi 发表于 2011-9-29 17:34

那有那么多的锅

ican8848 发表于 2011-9-29 17:43

砸锅卖铁买房
买不起那么多锅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9-30 12:26

建议你还是把铁做成锅去卖, 标价5000块钱一个,注明绝不议价。
包管有人买,尤其好似我爸那号的“高级工程师”,看见牛头牌不锈钢的,好几千,说有7层料,就毫不犹豫地买回家。

关于买房子的事情,建议你可以考虑买珠海那头,环境好的,靠海边儿的,交通别怕麻烦。
等港珠澳大桥一通,包您升值,而速度比深圳那边快。那房子你可以不用住,到时候租出去,尤其短期租赁,例如国庆长假期。用租金养房子,等那边房价和深圳持平后,再房换房子,换去深圳那边。

jiayou 发表于 2011-9-30 12:52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9-30 13:35

被标题骗了,还想恭喜一下,羡慕一下的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9-30 13:39

老大,你真的和秀逗哎!

小米 发表于 2011-9-30 13:45

大忽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可以在深圳买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