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space 发表于 2011-9-29 16:55

终于可以在深圳买房了

人家说:砸锅卖铁买房。
前两天买电磁炉的时候送了一口锅
把锅砸了,就两斤铁,怎么买房啊
下次让销售员送个大一点的锅

zoumm19 发表于 2011-9-29 17:00

老大,发点好贴子吧

owejudge 发表于 2011-9-29 17:01

哥们,太逗了,兄弟肚子一阵疼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9 17:04

引用第1楼zoumm19于2011-09-29 17:00发表的:
老大,发点好贴子吧
后天国庆了,娱乐一下撒。

547109 发表于 2011-9-29 17:07

我还准备GX一下楼主呢!没想到……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9 17:07

此笑话是本人自创,如果转载请注明出处。

zqwb2011 发表于 2011-9-29 17:09

我还差点想恭喜LZ呢,原来这样啊........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9-29 17:12

在深圳买房,是一个神话。。。

ye_lin86 发表于 2011-9-29 17:17

那就去买很多锅,然后砸了,就可以买房了

jsspace 发表于 2011-9-29 17:22

引用第8楼ye_lin86于2011-09-29 17:17发表的:
那就去买很多锅,然后砸了,就可以买房了
我看行!
你先试试看,如果可以的话我也照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可以在深圳买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