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笑话真冷啊
呵呵,还想恭喜一下楼主呢,顺便也赞扬一下楼主呢
锅也砸不咯,砸了没饭吃
楼主的想法是好的
引用第3楼jsspace于2011-09-29 17:04发表的 :
后天国庆了,娱乐一下撒。
湖北人???
叫人送你锅,等攒够了。再砸了卖铁。不就可以了
引用第24楼jianfie于2011-09-30 16:09发表的:
湖北人???
湖北人,在下正是!
一辈子的梦想呀
还想恭喜呢,原来还是标题党
好想法,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