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x0218 发表于 2011-9-30 13:55

这个笑话真冷啊

lianchuang 发表于 2011-9-30 14:47

呵呵,还想恭喜一下楼主呢,顺便也赞扬一下楼主呢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9-30 15:18

锅也砸不咯,砸了没饭吃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11-9-30 15:30

楼主的想法是好的

jianfie 发表于 2011-9-30 16:09

引用第3楼jsspace于2011-09-29 17:04发表的 :

后天国庆了,娱乐一下撒。
湖北人???

李诗金 发表于 2011-9-30 19:13

叫人送你锅,等攒够了。再砸了卖铁。不就可以了

jsspace 发表于 2011-10-1 00:17

引用第24楼jianfie于2011-09-30 16:09发表的:

湖北人???

湖北人,在下正是!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10-1 02:00

一辈子的梦想呀

飞虫 发表于 2011-10-1 21:41

还想恭喜呢,原来还是标题党

onlylzh 发表于 2011-10-12 16:47

好想法,值得学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可以在深圳买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