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fxw 发表于 2011-9-14 16:26

中秋都在车上过的,哎!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9-15 17:15

这个中秋过的累啊,月饼提前吃了,来了一群朋友,中午一起吃饭,吃晚饭到商场逛去,然后...然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结果发现休息了三天竟然瘦了两斤!

这次中秋假把我放伤了,哎.......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10-22 13:45

好久没来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咋过的中秋?今天可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