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困!
一罐青岛纯生,一包酒鬼花生,聊已。。。。。。
今年中秋,没太多活动。
我还好啦。只是身体稍有点不适,胃炎加发烧。。。啊,充实的一个中秋。
引用第11楼茶馆于2011-09-13 15:35发表的 :
一罐青岛纯生,一包酒鬼花生,聊已。。。。。。
茶馆先生放出来了, 辛苦了!
LZ吃月饼还叫上房东?
昏昏欲睡,忘记月饼。今天上班还是晕乎乎的。
到处都是人,所以只能选择呆在宿舍,吃饭+睡觉+看电视,两天就这么过,所以今天还好,不是特别困
引用第15楼binbinbug于2011-09-13 15:58发表的:
茶馆先生放出来了, 辛苦了!
刚出来 整了个新发型不错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