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chun 发表于 2011-9-13 15:28

超困!

茶馆 发表于 2011-9-13 15:35

一罐青岛纯生,一包酒鬼花生,聊已。。。。。。

547109 发表于 2011-9-13 15:39

今年中秋,没太多活动。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13 15:50

贺小梅 发表于 2011-9-13 15:53

我还好啦。只是身体稍有点不适,胃炎加发烧。。。啊,充实的一个中秋。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9-13 15:58

引用第11楼茶馆于2011-09-13 15:35发表的 :
一罐青岛纯生,一包酒鬼花生,聊已。。。。。。
茶馆先生放出来了, 辛苦了!

jsspace 发表于 2011-9-13 16:14

LZ吃月饼还叫上房东?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13 16:19

昏昏欲睡,忘记月饼。今天上班还是晕乎乎的。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9-13 16:29

到处都是人,所以只能选择呆在宿舍,吃饭+睡觉+看电视,两天就这么过,所以今天还好,不是特别困

茶馆 发表于 2011-9-13 17:15

引用第15楼binbinbug于2011-09-13 15:58发表的:

茶馆先生放出来了, 辛苦了!

刚出来 整了个新发型不错 不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咋过的中秋?今天可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