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9楼zouzongsem于2011-09-13 21:19发表的:
哎,放假前一天就感冒了,放假后感冒加重,浑身无力,于是睡觉两天,外出一天,就混过了。
杯具了
引用第30楼xadzkjdxhj于2011-09-13 22:28发表的:
杯具了
地球挺杯具的!
跟几个好久没见的发小到处逛,到点吃饭,闲聊到半夜。放假三天累得不行呀。
现在过节越来越没啥气氛!
哪儿也不想去!
就吃、睡、看电视、陪宝宝了!
总之和平时没什么差异...
第二天上班了,还没精神~
做安规时间过得太快,1个项目还没开下案子了,1个星期就过去了~
中秋没过好,忙于做培训资料,睡眠也不足,被鞭炮吵的!
比较的疲惫不堪
中秋节刚好没胃口,就吃了碗面条。没吃月饼。。。
这节越过越没味,吃的东东多,但没有口味啊,人也很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