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13 22:28

引用第29楼zouzongsem于2011-09-13 21:19发表的:
哎,放假前一天就感冒了,放假后感冒加重,浑身无力,于是睡觉两天,外出一天,就混过了。
杯具了

zouzongsem 发表于 2011-9-13 22:39

引用第30楼xadzkjdxhj于2011-09-13 22:28发表的:

杯具了
地球挺杯具的!

千里无痕 发表于 2011-9-14 08:08

跟几个好久没见的发小到处逛,到点吃饭,闲聊到半夜。放假三天累得不行呀。

LUSHUFEN 发表于 2011-9-14 11:32

现在过节越来越没啥气氛!

哪儿也不想去!

就吃、睡、看电视、陪宝宝了!

总之和平时没什么差异...

Safer 发表于 2011-9-14 13:00

第二天上班了,还没精神~

Safer 发表于 2011-9-14 13:00

做安规时间过得太快,1个项目还没开下案子了,1个星期就过去了~

jiayou 发表于 2011-9-14 13:10

中秋没过好,忙于做培训资料,睡眠也不足,被鞭炮吵的!

aiduoxi 发表于 2011-9-14 13:35

比较的疲惫不堪

03411007 发表于 2011-9-14 13:45

中秋节刚好没胃口,就吃了碗面条。没吃月饼。。。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14 14:18

这节越过越没味,吃的东东多,但没有口味啊,人也很疲惫。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咋过的中秋?今天可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