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6楼jsspace于2011-09-13 16:14发表的:
LZ吃月饼还叫上房东?
熟得很的,算半个老乡,我老婆那的人.人多热闹
今天奖品发给前十名了,后面的明天补上
引用第18楼绝对零度于2011-09-13 16:29发表的:
到处都是人,所以只能选择呆在宿舍,吃饭+睡觉+看电视,两天就这么过,所以今天还好,不是特别困
比猪多干了一件事,那就是看电视,哈哈!
不知道给个电视猪看,会不会看,下次回老家,找邻居家的研究下
引用第17楼jiangqian016于2011-09-13 16:19发表的:
昏昏欲睡,忘记月饼。今天上班还是晕乎乎的。
一样啊
引用第13楼难得糊涂wrs于2011-09-13 15:50发表的:
昨天去买了锅自己做饭吃,想着在公司饭堂好久没吃肉了,买了一大盆的肉吃,结果吃的腻的要死。
那天和老婆去吃烤鸡,两个人吃了一只.一大半都让我干掉了,又撑又腻还好没拉肚子
引用第14楼贺小梅于2011-09-13 15:53发表的:
我还好啦。只是身体稍有点不适,胃炎加发烧。。。啊,充实的一个中秋。
这种状态下都能过一个充实的中秋,是值得庆祝的了!
买月饼时忘了留下路费,结果饼是买了,但回不去了
晚上只睡了四個多小時,吃了一頓晚餐,兩頓夜宵。。。 上班差點起不來。
引用第25楼CHENYUAN于2011-09-13 18:51发表的:
买月饼时忘了留下路费,结果饼是买了,但回不去了
跟平常差不多,越来越没有过节的氛围,多炒了个荤菜
哎,放假前一天就感冒了,放假后感冒加重,浑身无力,于是睡觉两天,外出一天,就混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