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h2010 发表于 2011-9-19 11:49

楼主想做餐饮或火锅,你对这行业了解的多不,对你周围的客流了解不,还有,同样的店有几家。20W不要干太大的,在人流量多大的地方开个快餐点我感觉比较不错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19 12:39

餐飲,火鍋店太辛苦啦,加上现在这行业早就饱满,还是想想其它的吧。20W挣来不容易。

山炮 发表于 2011-9-19 14:23

引用第16楼jsspace于2011-09-09 15:41发表的:
买点理财产品吧
这个千万不要做,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理财师的工作只是忽悠你购买理财产品,赚不赚钱他不管。

20W可以做些特色小吃,关键是形象与创新。拼的是脑不是资本。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9-19 14:42

引用第5楼voicetoyou于2011-09-09 14:10发表的 :
买辆车
车一落地就贬值,除非有多余的钱,绝对不要买车。
如果可以的话,用20万做首付买房子,一边租给别人收钱还借贷,一边等它涨价。

yumiko 发表于 2011-9-19 14:57

挑个有升值空间的地方买间房,等升值,哈哈,现在买房只赚不亏哈

李诗金 发表于 2011-9-19 22:03

先给父母2-3千。孝敬一下二老。20W只是数字。

jxwyzg 发表于 2011-9-19 22:25

20W。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如果走正道赚的辛苦,如果捞偏门。你懂的

山炮 发表于 2011-9-19 22:50

先买我上个月说过的股票,逆市上升ing!

liscsupor 发表于 2011-9-20 07:54

羡慕呀!
可以买台车子玩玩。

green_zou 发表于 2011-9-20 12:17

开个小饭馆,不愁吃了,哈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20W可以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