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LZ!炒房!
这么多,羡慕中
羡慕嫉妒恨啊,LZ居然有20W了
支持一下,可以加盟芭比馒头等等!参加一些加盟店,如好大大鸡排等
如果没有可靠的项目做,
我觉得还是用它来生钱更好。
如需要可与我联系!
可以去做做實業。
看怎么做,
可能可做很多
也可能什么都做不了
20W俺要不吃不喝好几年才能挣到……
不过现在这物价好像20W也做不了太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