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8848 发表于 2011-9-9 16:32

羡慕LZ!炒房!

kesitna 发表于 2011-9-9 16:53

这么多,羡慕中

五百次的回眸 发表于 2011-9-9 16:58

羡慕嫉妒恨啊,LZ居然有20W了

winny 发表于 2011-9-9 17:07

qxq2008 发表于 2011-9-9 17:11

支持一下,可以加盟芭比馒头等等!参加一些加盟店,如好大大鸡排等

LUSHUFEN 发表于 2011-9-9 17:11

如果没有可靠的项目做,

我觉得还是用它来生钱更好。

如需要可与我联系!

清水白菜 发表于 2011-9-9 19:12

可以去做做實業。

zy3618 发表于 2011-9-9 19:45

看怎么做,
可能可做很多
也可能什么都做不了

难得糊涂wrs 发表于 2011-9-9 20:11

seekyou 发表于 2011-9-9 20:34

20W俺要不吃不喝好几年才能挣到……
不过现在这物价好像20W也做不了太多的事情……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20W可以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