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20W好多啊,给我20W我就可以娶个老婆了,不用做光杆儿司令了
引用第10楼Andrew.Zhao于2011-09-09 14:28发表的:
哇。20W好多啊,给我20W我就可以娶个老婆了,不用做光杆儿司令了
现在都要房子\\车子\\票子.20W不够
20W,要多少年才攒的够啊
買車??跑運\輸??還是出租??駕照還沒拿到手呢
買車可以做什麼呢?
20W,可以开个中地沟油xxx分公司
也可以拯救n个失足xxx
我连2W都没有啊,没有建议;搞点小商品做做;
买点理财产品吧
我汗,一看还以为是问20W(瓦)功率可以做什么用!
跑市场了解市场需要,什么好卖就卖什么.搞个小贸易公司比较好,如果你比较懂业务的话.投资少,回报快.除了这个,这点钱现在也只能开个小门面了.
唉,现如今,炒房!
买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