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串 发表于 2011-9-9 13:57

20W可以做什麼

上班天天早出晚歸,年齡也不小了,狠下心準備出來,
打算拿錢出來自己做點什麼
可是比較窮,拿不出多的錢,
想來想去不到想不到現在有什麼好一點的項目
朋友們有沒什麼好的建議??
20W能做點什麼呢??

不要說這個太少,什麼都做不了,給點實際的建議啊,謝謝!
全部家當哦。。。

badatong 发表于 2011-9-9 14:00

20W,真多啊,羡慕!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9 14:05

不少啦,要珍惜。

aiduoxi 发表于 2011-9-9 14:05

我也羡慕啊
去投资房地产吧

jiayou 发表于 2011-9-9 14:06

你是学什么专业的?现在自己出来做最好是自己在行的或自己下足功夫深入了解过的,不然,20W就打水飘了!
建议你有空去市场里逛逛,多了解些行情,说不定会有所收获!在这大家能给的只有这个,要不大家都自己当老板去了!

voicetoyou 发表于 2011-9-9 14:10

买辆车

karenlhw 发表于 2011-9-9 14:17

羡慕!楼主

串串 发表于 2011-9-9 14:19

現在在電子城有一間小櫃台。

想用這些錢去做一些其它項目,比如說餐飲,火鍋店,或者其它,不知怎麼樣??

串串 发表于 2011-9-9 14:20

引用第3楼aiduoxi于2011-09-09 14:05发表的:
我也羡慕啊
去投资房地产吧


20W哦,用來地產投資也太少了吧,沒有後期支援啦。。。

lpx0218 发表于 2011-9-9 14:27

买辆车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20W可以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