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可以做什麼
上班天天早出晚歸,年齡也不小了,狠下心準備出來,打算拿錢出來自己做點什麼
可是比較窮,拿不出多的錢,
想來想去不到想不到現在有什麼好一點的項目
朋友們有沒什麼好的建議??
20W能做點什麼呢??
不要說這個太少,什麼都做不了,給點實際的建議啊,謝謝!
全部家當哦。。。 20W,真多啊,羡慕! 不少啦,要珍惜。 我也羡慕啊
去投资房地产吧 你是学什么专业的?现在自己出来做最好是自己在行的或自己下足功夫深入了解过的,不然,20W就打水飘了!
建议你有空去市场里逛逛,多了解些行情,说不定会有所收获!在这大家能给的只有这个,要不大家都自己当老板去了! 买辆车 羡慕!楼主 現在在電子城有一間小櫃台。
想用這些錢去做一些其它項目,比如說餐飲,火鍋店,或者其它,不知怎麼樣?? 引用第3楼aiduoxi于2011-09-09 14:05发表的:
我也羡慕啊
去投资房地产吧
20W哦,用來地產投資也太少了吧,沒有後期支援啦。。。 买辆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