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chun 发表于 2011-7-28 16:56

感觉对了就好,远近不是问题。

mrhqwf 发表于 2011-7-28 17:10

远近都好。不过听说远的下一代聪明,真的假的?

jianfie 发表于 2011-7-28 17:31

外地的比较累,现在多独生子女。两地跑不容易

zy3618 发表于 2011-7-28 17:53

外来媳妇,
本地的郎。

luqing_sz 发表于 2011-7-28 18:25

两个女孩都喜欢,选本地的好!

杨柳风 发表于 2011-7-28 18:30

我和我老婆是外地的媳妇,外地的郎.

陈紫瑜 发表于 2011-7-28 19:10

本地的好。

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7-28 20:07

建议不要太远,忠义两难全

liscsupor 发表于 2011-7-28 21:49

距离不是主要问题,俩人好就够了。

hdf590 发表于 2011-7-28 23:08

不远不近最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找媳妇是本地的好还是外地的好?